在一起十幾年了

也是該是好好介紹我的這個地下情人~>波露

 

 

高中時在福利社的一次偶遇

讓我從此對她深深的著迷

波露總是甜甜的乖乖的

她總是靜靜的聽我的開心、快樂、難過............

也從來不會跟我吵架~

 

當年高中生沒太多的零用錢

波露總是會很體貼的幫我省下不少錢~

上課當然也需要波露的陪伴

雖然常常被老師抓到我跟她偷偷約會

也常常因為這樣被罰分隔兩地..............

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熱情

 

 

就這樣陪到了我當兵

為了怕我兵變

波露也很貼心的在營站裡陪伴著我當兵的一年八個月

我懷中的T3-75袋裡也總是有她滿滿的愛.....

每場基地、演習......都有她陪伴著我

體力不支或是休息的時候波露也總是把我餵得飽飽的!!

 

 

出了社會後

見面的機會更少了

直到這幾天在公司附近的全家發現了她的身影

多年不見的她還是一樣健康黝黑、可愛甜美......

 

photo.jpeg

幾年來價格從來沒有變過

就只要10元~新包裝只有英文TAPPL~

左上角的logo才發現他是77乳加公司的產品耶!!

 

 

商品圖片.jpeg 

雖然只是10元的巧克力但是口感絕對不輸高級的巧克力

甜而不膩、不死甜的口感除了單吃拿來作成巧克力火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!

 

話說她還有個雙胞胎妹妹是個小白人

聽說也很甜美唷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