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起來嚇死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騎起來笑死人!!

這是我從開始騎車後一直禀持的最高原則......

所以當年買了第一台混種登山車

就買了OGK帽子搭配NALINI整套車隊版車衣~雖然很瞎....但是一定要帥氣阿!!

 

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強迫症+戀裝癖越來越嚴重........

(((((((我的強迫症跟戀裝癖是喜歡把東西湊整套!!

 

所以在幾年來不斷的發作後

一個偶然發現.....MOBILE01有人從日本帶回來的OGK的風鏡

就在一陣噁心嘔吐頭暈目眩....典型的強迫症+戀裝癖兩種病症一起發作下..........

入手了OGK KABUTO CORAZZA 風鏡~

OGK CORAZZA 官網

 

DSC00002.JPG

只能說日本人很要命

隨便一個眼鏡都可以包裝成這樣......

這款眼鏡有分S/M、L兩種規格跟尺寸

顏色則有白、黑跟銀色

我是白色控加上實際戴過之後發現S/M號戴起來也還OK剛好合臉~

就選擇了白色S/M

 

DSC00013.JPG

內容物包含了

高質感眼鏡本體

高質感鏡片

高質感眼鏡布

高質感眼鏡袋

高質感眼鏡保護軟盒

高質感說明書

 

DSC00014.JPG  

三種可替換鏡片

電鍍黑:隔絕可視光線透視率91%

透明白:隔絕可視光線透視率16%

茶色鏡片:隔絕可視光線透視率為45%

 

擷取.JPG

page1.jpg 

page2.jpg

DSC00021.JPG

DSC00035.JPG   

DSC_0146.jpg 

搭配起OGK安全帽一整個大絕配阿..........

嘿嘿嘿~~3樣OGK系列產品入手嚕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奇怪的是

1.jpg 

我怎麼發現這眼鏡很有酷企鵝的FU~

是我多心了嗎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